为赋新词强说愁

这是两个人的霹雳存文处:
A同学: 近期沉迷奉天逍遥

B同学: 墙头随时会换~

都是奶油蛋糕的错 七、八、十 西幻paro(法地?)

章七 冥日之花

王城沸腾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公主纷纷涂脂抹粉打扮自己,聚集在宫内,争着一睹传说中的王子。站在阳台上的君奉天愁思满怀,想着再也不能和玉逍遥一起无牵无挂地鬼混了,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他扫视全场,玉逍遥虽然寄了信,却直到现在还不见踪影,连最后一面也不来看他。
此时,恍惚一片艳红到滴血的花瓣飘过,他再睁眼,看到的竟是一片黑暗。
凄迷的琴声从远方传来。那琴声神秘、优雅,藏着低低的喃喃的听不清的人声。那琴声仿佛无声中一朵玫瑰在绽放,又仿佛黑暗中一抹晨曦在死亡,充斥着来自地狱的永恒的夜晚。
许许多多的爱丽尔在和着风鸣琴歌唱,这些身材矮小的空气之精,喜爱吟唱抚慰人的挽歌。他们告诉你死亡是痛苦的结束,引诱你进入甜蜜的醒不过来的梦。
君奉天不为所动,他探索着向前走,流淌着血色液体的河流两岸,开着艳丽而剧毒的冥日之花。一些痛苦的灵魂在河水中跳跃着,煎熬着。
黑暗的尽头,他看见一架纯白的钢琴,钢琴边坐着沉迷的人,一身与黑暗同色的长袍,半边脸被铜质的诡异的面具遮盖,橘红色的长发散落在双肩。骷髅在和着他的曲调舞蹈,血泪在它们眼眶中流淌。
许久,弹琴的人嘴角勾起一抹浅笑:“君奉天,每次看到你凛然正气的样子,眩者的胸口就感到如遭火焚、炽热难当呀。”
“我不识你。”君奉天戒备地说。
“无妨,你很快就会认识我的。是眩者在你脚下画了梦魔脚印。因为有一个人,用他的灵魂,与眩者交易了你的自由。”这声音,带了一点不可言说的酸楚。
“眩者是多么希望你是一个不值得他爱的人,可惜你不是。也许,这才是我最恨你的地方。”钢琴演奏者优雅地啜了一口红酒,琴音几个低回,君奉天又失去了知觉。

章八 荷蒙库路斯〖文外的话:人工方法造人,透明无肉体,与恶魔有亲。大概是法地。不要误会我真的站奉天逍遥。〗

“奉天奉天!你终于醒了啊。”君奉天睁开眼。朝思暮想的俊颜放大在眼前。“现在我们在首都百里之外,十分安全,而且正法已经修好了哦。”
“你做了什么交易?!”君奉天不喜反忧,看起来红宝石也是这人去换来的。他使出全身力气捏住他纤细的手腕。
“师兄的手段,你又不是不知道。靠着天下无敌的三寸不烂之舌,有什么事情不是手到擒来?”玉逍遥笑着打哈哈。
君奉天自然是不信的。
“诶嘿?真是什么也瞒不过师弟啊。其实我是请了别人帮忙啦,他也是个魔法师,只是中二了点,我猜他一定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别跟神经病计较。”
“他不是人。”君奉天摇摇头。
“哈哈……哈……”
“他是恶魔,是不是?而且,就是你所说的地冥?玉逍遥,不许骗我!”
欢脱的男人难得低下了头。
“你……跟他交易灵魂?”君奉天咬牙切齿。
“只要能和奉天在一起,多一魂少一魂有什么关系呢?最多我失去的魂,也是牵在你身上啊。”玉逍遥隐瞒失败,决定用告白搪塞。
然而君奉天可不是会喝迷魂汤的人,他拎起玉逍遥的领子,恶狠狠地说:“我们必须一起把你的魂魄找回来!”顺便把那枚没用的戒指,套在玉逍遥的无名指上。灯下细细地看,那是一朵惟妙惟肖的栀子。

夜晚,趁着身边的玉逍遥熟睡无觉,君奉天偷偷爬起来,在油灯下打开偶然顺走的父王的密信。
失落的事实尽展眼前:
当年玄尊收玉逍遥为徒,是为趁机取他灵魂,制成荷蒙库路斯,一种没有肉体的透明小人,取名末日十七。他让它受尽折磨,最后嫁给了大海,凝结成一滴恶魔的眼泪,孕育出全新的恶魔:地冥无神论。他有最纯正的恶魔的血、恶魔的形态、恶魔的面容、恶魔的性格、恶魔的觉悟,他是一个完美的,牺牲品。
创造者、培养者玄尊用血与恶魔签订契约,拥有他的力量,限制他的自由,他希望他成为真正的永夜,而这,需要玉逍遥的灵魂献祭。
君奉天从来不敢想象自己崇敬的父王,竟会有如次一副罪恶脸孔。而地冥竟是悲剧的牺牲品,与玉逍遥有这么大的牵连……

“福兰特公子,冥冥之神。有客人。”纸牌做的小丑恭敬地说。
“请进,亲爱的王子大人。”地冥无神论啜了一口红酒,来不及化掉马蹄足,就任由它摆在那儿。鬼谛星宿劫顶端,乌鸦的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君奉天。“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今天有何贵干?先说好,纯洁的魔法师的魂魄,特别适合滋养恶魔的血,我不会那么轻易还你的。”与此同时,恶魔的好助手-乌鸦已经从手杖上飞抵他的肩膀上,锐利的嘴尖对着细嫩的脖子。一把与神谕一摸一样的剑,刺入他的胸膛,却不再有别的动作。“为什么不闪不避?”
当君奉天说出“末日十七”这四字时,恶魔的面具,竟然微微颤抖了。君奉天走过去扶着对方的肩膀:“你也是我的兄弟。”
“太可笑了,一个恶魔,经得起我们最最尊贵的王子的怜悯吗?”地冥甩开他的手,痛苦的回忆涌上心头。
“玉逍遥的魂魄,是救你的必然。但是,我会用我的命还给他。你不必担心。”

因为地冥老师对逍遥的深情让我感到信仰动摇,最后发现最好的解决方式是站一站法地。
第九章的内容是冥迹,所以不放在一起,剧情进展是冥冥请逍遥参加魔鬼狂欢的日子也就是瓦尔普吉斯之夜,隐晦地告白,最后决定为了不杀逍遥而自杀。接着就是第十章了。

章十 曼珠沙华〖心证,大概是法地,中心是奉天逍遥,真的,心证〗

末日之景。
所有的火山都在喷发,所有的大地都在碎裂,所有的水都在沸腾,所有的星辰都在痛苦地灼烧,所有的光明都以流星的速度陨落,所有的黑暗都在狂妄地大笑。所有的火精灵、所有的黑天使、所有的恶灵和幽灵都在最后的狂欢。在这里,炼狱正在向地狱崩落。
沉迷的演奏者,一身酒红色的长袍,真丝绣鞋,踩着心爱的永昼之琴的踏板,优雅凄迷的琴声,仿佛身边不存在末日的景象,仿佛死亡,是他演奏终章的最好贺礼。
他的嘴唇、他的玻璃杯里的红酒,他别在胸前的艳红的玫瑰,全是最纯正的血的颜色。他的手指尖,滴滴的血色,让洁白的琴键沾染诡异的红斑,仿佛一张张身不由己的红心,或者小丑。
这时,他长剑血染,劈开漫天迷蒙的血雾,来到他身边。演奏者抬起头,惊讶地看着这张完美的面孔,百般情绪,只剩下咬牙切齿的一句:“君奉天。”
“他用他的血,馅你入此,我也一样可以用他的血,解除撕裂灵魂的缔约。”看着这个和玉逍遥一摸一样的人,君奉天冷静地,深深隔开自己右手的小臂,最熟悉的剑和最熟悉的皮肤,一朵完美的艳色绽开在白玉般的手臂,喷薄的动脉血溅在他的额头、脸颊和嘴角。恶魔用舌头卷入那滴滚烫的热血:“你怕不是疯了?与恶魔缔结永世的契约,可不是那么好摆脱的哦。”
“无悔。”少年手臂上的伤口,蜿蜒地攀上了血红色的曼珠沙华,贪婪地吸允着每一滴新鲜的热血。诡异,却瑰丽,好似一种义无反顾的受刑。布满尖刺的藤蔓爬上他的侧脸,他只是稍稍敛了眉,侧过头去压抑疼痛带来的喘息。
最纯净的王族的血,使末日的风云为之改观。就在前约破碎后约达成的刹那,风轻云静,只见地冥把神泣架在自己颈间:“我不会跟你走的,自由是你的,罪愆是我的,替我照顾好玉逍遥。”
君奉天刚刚用白绫缠好小臂的创伤,听闻此言,气得左手一挥,强大的气劲直接击混了地冥。“和玉逍遥一样不让人省心,”他走上一步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离开了这个畸形的世界。

君奉天在恶魔眼泪醒来,不见了地冥,只有神泣残破的碎片攥在手中。惊疑之间,玉逍遥眼泪鼻涕一大把地扑进他怀里。此时他越过玉逍遥的肩膀,看见那只陪伴他们许久的白鸽,长出了几片黑色的羽翼,不情不愿地扑棱着翅膀。

十章之后设定上大概是越骄子搞事情然后奉天逍遥带着一只鸽子伸张正义?切入点应该是老年奉天逍遥,有了新的身份的重逢。但是剧情还没有明朗,暂时不会写,抱歉啦。但是的但是,B同学还欠一篇这个设定下的逗比文风番外,我建议她写奉天与神谕、逍遥与正法的故事,不知道她会不会写。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